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 提前规划明年工作 ——周敏浩主持召开区政府工作会议

2018-10-12 来源: 新普陀报

10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主持召开区政府工作会议,总结前三季度全区工作情况,部署推进第四季度工作,规划明年各项工作。副区长顾军、韩金华、姜坚、杨元飞、张伟、魏静、王珏出席会议,并就各自分管工作作部署。

周敏浩指出,要确保进博会的平安进行,在前期各部门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冲刺进博会,正常保证城市运行,全力服务进博会;要确保年度目标的完成,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抓好收尾冲刺;要确保城市运行安全,推进市级区级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消防和建筑工地等安保工作;要确保提升城市管理服务面貌,加强“智联普陀”城市大脑建设。

周敏浩要求,对于明年工作,要树立可量化、可操作的目标。抓“三稳”,即稳大局,促进社会稳定发展;稳预期,预定明年各项目标;稳招商,加大力度提升招商引资环境。抓“三保”,即保增长,抓经济增长;保重点,认真做好重大工程、重点工作的建设和推进;保民生,加快推进养老、教育、医疗等事业发展。抓“三控”,即控支出,坚持少花钱多办实事,倡导节流原则;控编制,各部门、各街道镇须结合机构改革,控制编制人数;控绩效,正确认识预算管理,项目落实问责原则。

周敏浩强调,各部门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有敏感性,及时关注当前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政府出台的政策;要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保持一定的针对性;要清楚认识局部和全部的关系,运用全局性思维模式,统筹工作;要坚持协同性,各部门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要有预见性和创新性,在新形势下有新思考,围绕重点产业,提升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