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软件园公益慢跑助力进博会

2018-10-11 来源: 新普陀报

Plogging是集慢跑和捡垃圾于一身的运动,是当下一种潮流的健身方式。日前,天地软件园结合迎接进博会的契机,开展了一场公益慢跑活动,用行动维护城区环境,赋予跑步以全新的意义,让其有了鲜明的公益色彩。

当天,来自天地软件园园区各企业的30余人参与了活动,下班后,大家换上运动装、穿上运动鞋,带上塑料袋和手套,集结出发。他们分别从软件园中江路门出发,分成两队,一队沿着中江路、梅川路、丹巴路;一队沿着中江路、梅川路、大渡河路,在各自路线上进行慢跑,同时将路边垃圾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是天地软件园“U—TIME”系列活动之一,天地软件园党委推进园区互联网党建工作,将党建与招商引资、园区服务、群团工作等有机结合,从今年起发布了天地软件园“U—TIME”系列活动。该项活动包括悠时间、优时间、友时间、忧时间等四大板块,下设U党建、U动力、U先锋、午间悦读时、我的美丽乡愁等12个子项目,涵盖园区企业白领在了解政策知识、提升个人能力、丰富业余生活、拓展交友面、关心公益事业、疏导心理问题等方面的需求。天地软件园党委设计了有趣、有料、有识、有智的活动内容,传播正能量,引导白领提升素质,增添党组织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