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联动发展 共促桃浦转型 ——华谊集团与临港集团桃浦地块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曹立强周敏浩出席

2018-10-10 来源: 新普陀报

10月8日下午,华谊桃浦地块战略合作座谈会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宋依佳,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等出席并见证签约。华谊集团、临港集团等有关企业领导作交流发言。

会上,华谊集团与临港集团两大市属国有企业签署桃浦地块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积极推动华谊桃浦地块的开发建设,共谋发展,共促桃浦转型。

宋依佳在讲话中强调,要抓住桃浦地区转型机遇,将华谊桃浦地块建设成为生态环境建设的典范,产城深度融合的典范,国有企业参与城市更新的典范。要有效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加强区域、国有企业协同合作,发挥好区域化党建优势,服务大局,攻坚克难。要狠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做好市区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工作,力促项目有效落地。

曹立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华谊集团和临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能够群策群力,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高品质招商,共同打造桃浦智创城的新地标。他指出,当前,普陀正服从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牢牢抓住桃浦转型这一难得的重大机遇,引领带动全区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接下来,围绕“人工智能特色产业集聚区”和“国际创新城”的定位,普陀将举全区之力,把桃浦建设成为上海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服务辐射长三角的重要节点。希望两大集团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城市更新等领域,给予普陀更多支持,助力普陀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普陀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