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改革 走出普陀转型发展之路——普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曹立强主持并讲话,周敏浩等出席

2018-10-10 来源: 新普陀报

9月28日下午,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曹立强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敏浩,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郝炳权、黄海平、周艳、曹卫东、魏静、周倩影等出席。

曹立强指出,要树立“以亩产论英雄、以效益论英雄、以能耗论英雄、以环境论英雄”的导向,坚决向楼宇园区要产出、要效益,让城市经济发展的稀缺资源发挥最大效益。在提升特色化、规模化上下功夫,在提升单位面积产出率上下功夫,在提升重点产业集聚度上下功夫,在提升政策服务吸引力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楼宇园区能级。要聚焦方便、速度、精准,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树立一流营商环境就是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的理念,优化制度供给和政府服务,努力做到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做到行政审批更精简、事中事后监管更高效、政务服务更贴心、政府购买服务更规范。要打磨“绣花功夫”,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对照卓越全球城市中心城区标准,以绣花一样的“细心、耐心、卓越心”加强城市建管,让城区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建设“美丽普陀”。推动精细化管理不断深化,充实完善区城市管理导则,加快推进城市大脑神经元系统建设,加快建设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片区;发挥桃浦智创城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品质为先、面向未来、以人为本;牢牢守住城市安全底线,在完善“3061”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抓细抓实抓严上作文章。群团组织要根治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倾向,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增强本领服务群众,努力实现新作为。要不忘改革初心,扎实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把总结改革经验和推动改革再出发结合起来,在回看中坚守初心,在比较中昂扬斗志,在远眺中砥砺前行,坚决走出属于普陀的转型发展之路。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提升普陀区楼宇园区能级、深化政府购买服务改革、深化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智创城智慧城市规划建设、群团改革工作进展以及安全生产领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编制等工作的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