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与昆明市寻甸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召开,周敏浩等出席

2018-09-21 来源: 新普陀报

9月18日上午,上海市普陀区与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本区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欧阳萍,副区长杨元飞,区政协副主席严永强,寻甸县委书记何健升、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张永萍、县政协主席肖正坤出席。

周敏浩代表普陀区委、区政府对寻甸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寻甸县扶贫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当前,上海正努力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普陀区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处在爬坡过坎的攻坚阶段,今后,本区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扶贫协作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积极对接寻甸县的扶贫需求,为当地企业的扶贫项目等给予支持。

何健升对普陀区委、区政府给予寻甸县的结对帮扶和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寻甸县脱贫攻坚的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果、发展思路等,并表示,希望普陀区一如既往关心寻甸县、帮助寻甸县、支持寻甸县,为寻甸县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区城投公司与寻甸县签署村企结对帮扶协议,新城控股有限公司向寻甸县捐赠帮扶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