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街道成为本区首个市级无违建先进达标街镇

2018-07-19 来源: 新普陀报

日前,万里街道无违建先进街镇创建评审验收会召开,区巡视员孙萍出席并讲话。经区无违建先进街镇评审验收团、测评团、现场检查组的勘验检查复核等程序,并在人大代表、居委干部、媒体记者等各方的共同见证参与下,验收评审团正式宣布,万里街道顺利通过评审验收,成为全区首个市级无违建先进达标街镇。

孙萍高度肯定了万里街道在无违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万里街道达标市级创建标准是全区创建工作从区级转向市级的第一步,向全区、乃至全市传达了普陀坚定不移的工作决心,并将在经受市级验收评审的同时,进一步夯实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市民们的幸福获得感。对于下一阶段的全区无违建街镇创建工作,孙萍强调,要通过评审验收,巩固一批成果,坚决防止违建反弹回潮,坚决防止新增违建。要坚持一个标准,标准要高、要求要严、工作要实,强调高质量、高品质、高要求,不能因为降低标准而失去公平公正。要总结一套经验,将好的工作机制固化下来,区创建办、区拆违办要当好桥梁纽带,将万里经验、普陀经验及时推广全区乃至全市。要努力赢得一片赞扬,无违建创建工作顺应广大群众愿望和期待,拆违的最终目的是要得到大多数群众的认可,区职能部门要及时跟进,支持街镇做好拆违后的绿化、美化和亮化工作。

会前,孙萍率领评审验收团、测评团、现场检查组与市民、媒体代表等,前往万里街道香泉苑居民区现场查看了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