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提升普陀商业能级

2018-05-24 来源: 新普陀报

日前,本区举行“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出席。本次会议由区商务委牵头,区文化局、长寿路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上海“四大品牌”建设中“上海购物”品牌建设的主题,展开了广泛讨论。来自全区各重点企业的代表从消费升级、营商环境等多个方面,与参会职能部门进行广泛沟通,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并对加快本区商业发展的具体措施达成共识。

会议要求,区域商务系统主管部门要与重点商业企业共同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加快“上海购物”品牌建设这一举措对于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上海购物”品牌建设的助推器作用。各企业要充分利用本区基础设施、城市面貌、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的有利机遇,擦亮“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引入、培育、形成新的标志性购物品牌,提升普陀发展能级,为进一步推进“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建设作出贡献。

今后,本区将继续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打响“四大品牌”战略的工作要求,依照普陀区建设上海“四大品牌”特色承载区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形成若干有影响力的功能平台、产业高地、商业地标、文化名片,努力将本区打造成为上海“四大品牌”建设的特色承载区。本区在参与实施本市首轮三年行动计划过程中,将致力于在提升消费贡献度、消费创新度、品牌集聚度、时尚引领度、消费满意度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最终将上海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城市这一中心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