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普陀民企羽毛球赛举行

2018-05-24 来源: 新普陀报

日前,2018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炉料汇杯”普陀区民营企业羽毛球邀请赛在真如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区工商联、区体育局、团区委联合主办,共吸引全区民营企业的七十多支羽毛球队伍参赛。市工商联副主席汪剑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平,区工商联、区体育局、团区委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这项由区工商联组织的赛事,已连续举办六届,赛事聚焦全民健身运动,旨在传播企业文化,增进友谊,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展示普陀民营企业体育文化建设成果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该项赛事赢得了广大普陀企业和单位参与支持,也成为本区民营企业体育赛事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品牌活动。

比赛开始前,区工商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了报名招募。比赛由循环赛和淘汰赛构成,通过捉对厮杀,最终决出前8名。赛场上运动员挥洒汗水,激烈拼杀,赛场下拉拉队摇旗呐喊,热情观战。最终,上海致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栎新营销策划公司、我安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的球队获得前8名。区工商联与上海三甲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为获奖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