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第七期女性人才开发专题培训班举办

2018-04-20 来源: 新普陀报

近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和区妇联联合举办“区第七期女性人才开发(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旨在培养、团结、凝聚普陀女性人才,发挥女性人才创新引领作用。区“两代表一委员”、两新组织负责人、各大口系统等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代表共61人参加了培训。

本区重视人才工作,开设女性人才培训班正是人才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将帮助女性人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贡献巾帼之力,为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提供智力支撑。

培训班以女性人才需求为出发点,按照创新发展的理念设置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既有理念前沿的专家报告,又有载体新颖的网络测试,还有观点碰撞的小组讨论和直观体验的现场教学,使学习既有意义,又有意思,达到示范引领、创新突破、凝心聚力的学习效果。

结业典礼上,学员获颁结业证书,学员代表作学习总结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