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政协专委会、界别组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07 来源: 新普陀报

3月5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专委会、界别组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副主席周倩影、严永强、杨杰,区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界别组召集人及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部分专委会、界别组围绕落实年度协商计划,制定二级指标和三级指标,进一步做好专委会、界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钱城乡对专委会、界别组在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分析,并对2018年专委会和界别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新的一年,围绕推动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的落实,各专委会要善于借智借力推进协商工作,做好民主监督工作,进一步发挥联系、指导、服务界别组的作用。各界别组要引导委员开展组团式履职,重点聚焦政协年度协商计划表的协商议题,带动委员共同开展履职活动;要提早谋划,进一步提高X项协商活动的频次,提升大会发言质量;要积极探索跨界别组活动,丰富联情联谊工作。最后,他对区政协机关围绕委员履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