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社保卡工作“先进集体”

2018-02-23 来源: 新普陀报

近日,在2017年度全市社保卡工作总结会上,普陀区社保卡工作综合考核评定全市第一,普陀区社会保障和市民服务信息系统管理办公室、普陀区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均荣获上海市2017年度社保卡工作“先进集体”。

2017年,区社保卡服务中心做好重点工作落实,注重基础工作夯实,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积极筹备本区新版社保卡换发试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并做好新版社保卡换发启动保障工作。以创建“市巾帼文明岗”为抓手,认真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成功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顺利完成我区敬老卡申领业务规程调整,确保2017年9月1日我区各街道镇具有敬老卡申领功能的受理网点平稳有序开展申领工作。规范对网点的管理,完善社保卡业务培训机制,把基础工作做精做细。

2018年,区社保卡服务中心将总结经验,锐意进取,开拓新思路,全力投入新版社保卡项目建设,进一步夯实常规工作,把新版社保卡“利民、惠民”实事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强,不断增强居民获得感,使本区社保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