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今天开幕

2018-01-17 来源: 新普陀报

       1月16日下午,上海市普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区机关中心会场举行预备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罗勇伟主持会议并宣布,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1月17日上午开幕。

  罗勇伟指出,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十届区委三次、四次全会要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集中全体代表的智慧,讨论决定本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选举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委员,把全区人民的意志、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上来,把会议开成团结鼓劲、民主和谐、务实创新的大会。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办法;王赟等42位代表当选为上海市普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林峻当选为大会秘书长;表决通过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林峻、欧阳萍、张佩卿、李松海、戴立益在大会主席台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