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2018-01-16 来源: 新普陀报

日前,区国资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谋划2018年工作”开放式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区委副书记孙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区国资委党委书记魏静主持会议,区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外派漕河泾桃浦科技智慧城公司企业领导人员,党建督察员,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国资委和9家区管企业领导班子代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服务区域转型、推动落实国资国企改革各项重点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对2018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务虚交流。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目标要求,并对春节前夕帮困送温暖、安全维稳、深化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启动年度考核等重要节点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