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和区政协学习中心组联组学习(扩大)会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举行

2017-11-24 来源: 新普陀报

11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党组中心组和区政协学习中心组联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罗勇伟主持,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出席。

会议特邀市委党校教授、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袁秉达作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辅导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及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成果,以及如何贯彻理论结合实际的学风,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特别是报告中关于新时期人大、政协工作的论述,对深刻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人大、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罗勇伟强调,与会全体同志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人大、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上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并立足本职,加强实践和探索,为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政协工作贡献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党组中心组成员、区政协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会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委员,街道人大工委、镇人大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