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精神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曹立强罗勇伟孙萍等与普陀区青年民营企业家恳谈交流、共促发展

2017-11-21 来源: 新普陀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普陀发展新征程,11月14日下午,本区召开青年民营企业家与区领导恳谈会,政企“共商、共建、共创、共享”,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进一步形成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合力。区委书记曹立强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罗勇伟,区委副书记孙萍,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海平,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汤亮等出席。

恳谈会上,来自区内金融产业、智创产业、互联网科技产业、教育产业、健康养老产业等五个板块的12位企业家代表依次发言,结合企业所处行业的国际、国内形势及产业发展等内容,对全区产业规划、政策支持、营商环境、政企互动机制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各相关职能部门与企业家展开了有针对性的互动交流,根据企业家的发言内容进行了形势分析、可行性探讨以及政策解读。

曹立强在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们的发言后表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需要我们有新气象、新作为和新担当。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政企携手,共商共议、共谋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

曹立强指出,政府要积极搭建交流沟通平台,针对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及时沟通、主动对接、认真研究并加以解决。要完善服务机制、研究服务政策,提高服务效能,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务实的服务。当前,普陀区发展空间和潜力很大,希望企业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爱国敬业、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致力于创业创新,积极担当作为,抓住机遇,在普陀这片热土上赢得更大发展。

区民营经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部分区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区企业家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