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走好普陀新时代长征路——曹立强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11-08 来源: 新普陀报

11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曹立强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党校教授袁秉达作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成果作了深度解读,对报告的新意、亮点、特色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诠释,并结合上海和普陀工作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曹立强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头等大事,是重中之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政治责任,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的有关要求和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曹立强强调,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认真真、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真正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扎实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广泛宣传、深入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党组织、进社区、进校园、进园区、进楼宇,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地拥护党的领导,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认认真真地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区情,聚焦重点,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普陀转型发展的实践中落地生根。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普陀的经济转型、社会转型、城区转型,更好地满足全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安全感;加快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建设,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只争朝夕的精神,能快则快的精神,奋力走好普陀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