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带队来普陀区调研,曹立强周敏浩出席座谈会

2017-10-13 来源: 上海普陀

10月11日上午,副市长许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带队到本区开展调研。市食药监局局长杨劲松、市物价局局长曹吉珍、市工商局副局长彭文皓、市质监局副局长朱明,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立强、周敏浩汇报了本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区市场监管局汇报了本区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许昆林充分肯定了普陀区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普陀区要做到“两手抓”,一手抓转型发展,一手抓民生保障。依托自身产业基础和空间优势,坚定不移走转型之路;要针对居住人口较多、老年人口较多的区情,在激发消费活力和发展养老产业等方面做文章,形成普陀民生工作亮点。要加强对无证无照企业特别是无证无照餐饮企业的整治和纳管,做好小餐饮备案工作;要做好质量、安全工作,重点落实好老旧住宅电梯更新维护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市场治理效能,加强大数据分析,推动“明厨亮灶”,确保落实有效,强化事中事后监管。

会前,市领导一行还视察了惠氏电商、“饿了么”网络餐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