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孙萍出席并讲话

2017-09-30 来源: 新普陀报

9月26日上午,共青团上海市普陀区委员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孙萍出席并讲话。

孙萍对普陀共青团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继续把纪律挺在前面,明确改革方向,牢记理想信念,打好群团改革攻坚战。她强调,要讲政治明纪律,从严治团转变作风。要打造先锋队伍,从严发展新鲜血液;要永葆模范精神,从严管理团干团员;要夯实基层一线,从严规范组织条线。要重思想强引领,围绕主责转变职能。要打造符合时代特征的思想引领,强化服务区域发展的行动引领,做好网络宣传舆论的导向引领。要聚资源搭平台,精准服务转变方式。要落实直接联系青年制度,增强团员青年的参与感;创新拓展建团的方式,扩大团属组织的覆盖面;继续整合团属资源及力量,丰富团员青年的获得感。

大会听取了团区委的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下半年,团区委将坚持改革攻坚、坚持从严治团,把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作为共青团的第一要务,并进一步加强管理和建设团队队伍,打造一支昂扬向上、拼搏有为的后备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青春洋溢的氛围。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团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宜川路街道团工委负责人、M50青年中心负责人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