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幼保健普陀论坛举行

2017-08-16 来源: 新普陀报

  8月11日,第三届妇幼保健普陀论坛暨2017妇幼保健与产科危重疾病诊治学术研讨会举行,副区长张伟出席。

  “全面两孩”政策颁布实施后,高龄、多次妊娠史、疤痕子宫的孕产妇显著增加,产科风险陡增。本届论坛聚焦妊娠并发症防治新进展,旨在更新诊治理念、指导临床应用,从学术的角度进一步加强母婴安全工作和生育的全程医疗保健服务,让高危孕产妇“高而不危”。

  围绕妇幼保健与生育服务等重点内容,论坛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作题为《妊娠合并肿瘤》的主旨演讲,并请多位全国妇产科界知名专家做精彩演讲,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妇幼专业医务人员汇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

  据区妇婴保健院负责人介绍,自2015年起,医院每年举办妇幼保健与产科危重疾病诊治学术论坛,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就产科危重病的诊治及最新进展与妇幼专业医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借助论坛这一平台传播专业学术思想、产科危重疾病诊治的前沿资讯,有效提升妇产专业的医疗技术,更好地为妇女群体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