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寿坊正式竣备,助力普陀商办高质量发展 2023-07-24

日前,普陀区长寿社区W060102单元D5-1地块商办项目——鸿寿坊正式竣备,项目以高标准的产品全面提升区域的商务氛围,打造具有全市影响力的商务商业发展新高地。作为区域城市更新重点项目,鸿寿坊由瑞安集团经过三年的开发建设,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111.png

鸿寿坊办公项目正式竣备

总建筑面积约8.8万㎡的鸿寿坊由两栋精品甲级办公楼(东塔、西塔)和里弄商业组成,地处苏河水岸经济发展带核心位置,毗邻7/13号地铁长寿路站,1公里内辐射多条轨交及北横通道,快速畅达各商圈及枢纽。

222.png

鸿寿坊办公东塔实景图

鸿寿坊办公项目均沿袭高标准硬件设施和甲A品质,其中东塔总高25层,标准层面积约1500-1850㎡,可灵活分割以满足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1.3万㎡的西塔小独栋总高11层,独享企业LOGO展示、挑高大堂、内环内稀缺双露台、可合作城市展厅等,成为国际企业总部的优质选择。此外,鸿寿坊东西塔均已获得LEED、WELL金级预认证,基于瑞安办公以客为本的可持续未来办公解决方案,特设区域内罕见1000㎡屋顶花园、地下停车库“绿色骑点”(Lot of Green),并为企业提供定制化装修服务,营造舒适且高效的办公氛围。

333.png

鸿寿坊整体鸟瞰图

值得一提的是,配套里弄商业将带来多元复合型美食社交空间鸿寿坊食集、在地文化青年宝藏品牌、创意零售、日咖夜酒及融合体验等类型的多元业态,呈现具有精致烟火气的高品质商业空间。截至目前,商业招商率已达90%以上。

444.png

鸿寿坊商业实景图

据悉,紧跟普陀区四大产业以及新经济MCN产业趋势,促进民营企业发展,鸿寿坊目前已吸引到一批有升级需求的高质量发展企业,未来将持续发挥产业集聚创新和辐射带动作用,并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鸿寿坊的全面竣备标志着项目距离整体交付使用迈出至关重要的一步,以高品质、高标准全面提升区域的商务办公氛围,同时将锚定新经济产业趋势,鸿寿坊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不断引入行业领先企业,进一步助力普陀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