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单位

2024年01月17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单位名称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改革管理事务中心

2.主要职责

(1)负责本区纪检监察、司法、行政工作中所涉及的、价格不明或价格有争议的,实行市场调节价的有形产品、无形资产和各类有偿服务价格确认工作。

(2)负责区域经济运行分析数据平台日常运行、维护、管理工作,对户管数据、行业税收数据、园区数据进行更新管理和统计分析,并向相关部门提供数据服务。

(3)负责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意见落实情况,节能减排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实施运行情况等事中事后跟踪监测工作。

(4)负责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使用和维护,信用报告查询、咨询和整理等工作,协助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5)负责本区重要商品、服务价格的监测跟踪,做好价格监测网点信息网络的维护和管理。提供价格政策法规、市场行情、价格预测、调定价可行性研究等调研咨询服务。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3.办公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1号楼B区317室

4.办公时间 

六月~九月:8:30-11:30;14:00-17:30

十月~来年五月:8:30-11:30;13:30-17:30

5.联系方式

021-52564588-2352

6.负责人信息

单位法定代表人:孟晨

联系方式:021-52564588-2352

电子邮箱:mengc@shpt.gov.cn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