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西张家宅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深度)的批复

上海荣和公共租赁住房运营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西张家宅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深度)的请示》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功能与品质,优化调整城区功能布局,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现同意由你单位作为项目建设法人单位组织实施西张家宅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

二、该项目范围东至信立城培训中心,南至中山北路,西至多层住宅,北至宜川三村,用地面积约5216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三、该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对该地块范围内年代久远、墙体开裂的房屋进行拆除重建,新建保障性住宅建筑面积约10234平方米,并对该地块进行整体配套和景观绿化改造等。

四、该工程总投资概算105624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040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807万元,预备费611万元,前期土地费92803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00244245120201A3101001。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3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