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万里街道数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普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新建普陀区万里街道数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立项请示》(普卫健办信息〔2021〕2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为居民享有方便、高效、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提供信息支撑,推动资源共享,优化服务体验,规范服务行为。现同意由上海市普陀区万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项目建设法人单位组织实施普陀区万里街道数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

二、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院内业务系统建设(对标上海市电子档案六级标准,按照智慧医院要求建设院内完善的社区基础服务系统);区域一体化协同服务(通过区域卫生信息平台赋能,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平台的数据资源池,以“人”为中心,围绕家庭医生签约和健康管理的核心,坚持基本医疗与公共卫生相结合,提供统一的集约化、资源化、便民化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家医服务、智能管理服务以及互联网+应用);实现机房、网络、计算、存储、安全以及诊间相应设备的建设,夯实数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信息基础等。

三、该工程总投资估算1362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14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53万元,预备费65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项目代码:310107MB2F0760520211A3101001。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5月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