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敦煌南路(金昌路~真南路)道路新建工程建议书批复表

主送单位:上海市普陀区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推进办公室

项目名称

敦煌南路(金昌路~真南路)道路新建工程

项目代码

310107MB2F3283520211A3101003

项目(法人)单位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推进办公室

规划依据(经上海市、区政府批准的专项规划、专项发展建设规划等)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

项目建设必要性

为进一步改善区域路网和交通环境,同意实施敦煌南路(金昌路~真南路)道路新建工程。

项目建设地点(四至范围、起讫点)

南起金昌路,北至真南路。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新建道路全长约274米,道路规划红线宽度36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工程主要实施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附属工程等。

项目资金来源

工程总投资匡算2618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97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519万元,预备费125万元,工程前期费在可研阶段给予明确。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项目审批部门意见

予以批准,同意该项目采用代建制。

下阶段,请进一步深化建设方案,抓紧办理规划、土地等审批手续工作,组织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抄送

区建管委,区财政局,区规划资源局,区审计局。

告知事项

1、本文件有效期2年,在有效期内未申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在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申请延期。

2、项目(法人)单位凭批复表分别向规划、土地等部门申请办理规划、用地审批等手续。

3、其他。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5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