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铜川路(真北路~岚皋路)道路改建、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工程建议书批复表

主送单位: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项目名称

铜川路(真北路~岚皋路)道路改建、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工程

项目代码

31010742520400920211A3101001

项目(法人)单位

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项目建设必要性

为提升铜川路沿线整体面貌,同意实施铜川路(真北路~岚皋路)道路改建、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工程。

项目建设地点(四至范围、起讫点)

西起真北路,东至岚皋路。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段道路全长约3100米,道路规划红线宽度35米。工程主要实施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附属工程、景观工程、架空线入地等。

项目资金来源

工程建设投资匡算20230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551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751万元,预备费963万元,工程前期费和架空线入地费用在可研阶段给予明确。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协调解决。

项目审批部门意见

予以批准,同意该项目采用代建制。

下阶段,请进一步深化建设方案,抓紧办理规划、土地等审批手续工作,组织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抄送

区财政局,区规划资源局,区审计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告知事项

1、本文件有效期2年,在有效期内未申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在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申请延期。

2、项目(法人)单位凭批复表分别向规划、土地等部门申请办理规划、用地审批等手续。

3、其他。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5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