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桃浦智创城W06-1401单元117-01地块租赁住房新建工程核准的批复

上海中环优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上海市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117-01地块项目”办理项目核准的申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加大租赁住房的供应力度,现同意由你公司作为项目建设法人单位实施普陀区桃浦智创城W06-1401单元117-01地块租赁住房新建工程。

二、该项目位于桃浦智创城核心规划区南部,东至规划佳创路,南至规划公共绿地117-02地块,西至规划绿菲路,北至规划乐创路。总用地面积约9987平方米,总计容面积约29960平方米。

三、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保障性租赁住房不少于633套、公共服务设施等。

四、该项目总投资估算71760万元,其中前期土地费21721万元,工程费用总投资50039万元(包括工程建安费4346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042万元、市政配套费154万元、预备费2382万元)。所需资金由你公司自筹解决。

五、请你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相关手续。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六、本核准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项目代码:310107MA1G1CN5920221B3101001。

特此批复。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