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跨铜川路及真如港段H型通道项目核准的批复

上海中环天地投资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跨铜川路及真如港段H型通道”办理项目核准的申请》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改善区域路网和交通环境,现同意由你公司作为项目法人单位组织实施跨铜川路及真如港段H型通道项目。

二、该项目位于普陀区石泉路街道,东至礼尚路,南至E3-03地块,西至曹杨路,北至A5-01地块。

三、该建设项目用地面积约1894平方米(以实测为准),建设内容为地下车行通道。

四、项目总投资估算894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39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20万元,预备费416万元,前期工程费210万元。所需资金由你公司自筹解决。

五、请你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相关手续。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六、本核准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项目代码:31010732430588X20221B3101002。

特此批复。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2月2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