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上海市北普陀真南路(武威路~南何支线)35千伏架空线入地工程核准的批复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市北供电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国网上海市北供电公司关于上报上海市北普陀真南路(武威路~南何支线)35千伏架空线入地工程核准申请报告的请示》(国网上电市北发展字〔2021〕326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上海市北普陀真南路(武威路~南何支线)35千伏架空线入地工程。

二、项目建设内容:电缆工程、排管工程等。

三、工程总投资估算330.46万元,所需资金由你公司按照《上海市电力架空线入地整治项目市级资金管理办法》(沪发改规范〔2018〕7号)向市级有关部门申请落实。

四、请你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相关手续。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五、本核准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项目代码:31010783221218820211B3101002。

特此批复。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2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