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暨2022心血管疾病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方案设计和研究进展论坛在普陀区中心医院举行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9月15日上午,由普陀区中心医院心内科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暨2022心血管疾病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方案设计和研究进展论坛于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幕。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谈上伟、区副区长王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亮、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区卫健委主任奉典旭、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将军秦永文、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教授徐亚伟、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教授张瑞岩、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同仁医院教授蒋利、海军军医大学长征医院教授梁春出席会议。普陀区西部医联体各单位领导、医院党政领导参加开幕式。

会上举行了普陀区西部医联体房颤/高血压智能分级诊疗中心的成立仪式,该中心成立的目的是构建一个对房颤和高血压全程管理、科学管理、同质化管理的科学管理体系,更好地做到“早诊早治”、“整合管理”。葛均波院士、谈上伟主任为普陀区西部医联体房颤/高血压智能分级诊疗中心揭牌。王珏副区长向葛均波院士颁发普陀区西部医联体房颤/高血压智能分级诊疗中心顾问聘书。

会议最后,为普陀区西部医联体房颤/高血压智能分级诊疗中心已经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颁发奖项。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