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普陀人民的骄傲!”区领导看望慰问普陀区18名援鄂最美“逆行者”

2020-04-08 来源: 上海普陀

带着对一线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4月7日上午,区领导曹立强、姜冬冬、顾军、王珏一行看望慰问了普陀区18名援鄂医疗队队员,向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义无反顾火速奔赴抗疫主战场,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作出的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408161613.jpg

区领导一行看望慰问普陀区18名援鄂医疗队队员

“你们是最美逆行者,是普陀人民的骄傲,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曹立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医疗队员的凯旋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及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在武汉抗击疫情最紧张、最艰难的关头,大家响应党中央号召和人民需要,主动请缨,火速奔赴抗疫前线,白衣执甲、勇敢逆行,充分展示了医务工作者大爱无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崇高品格和精神。希望大家归来后好好休整调适,以更饱满的精力、更昂扬的斗志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00408161620.jpg

曹立强与援鄂医疗队队员握手

微信图片_20200408161624.jpg

姜冬冬为援鄂医疗队队员送上慰问品

据了解,自1月28日奔赴武汉抗疫以来,普陀区援鄂医疗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55天时间里,18名队员个个冲锋在前,在抗疫主战场发挥了应有作用,圆满地完成了支援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408161632.jpg

“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为我们打消顾虑、排除困难,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家乡人民的温暖。”在区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身着“红装”平安归来的医疗队代表王雄彪在发言中说,“我们其实都是平凡的医务人员,这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