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球港7岁啦!环球“7”迹带来折扣好礼不停

2020-09-15 来源: 上海普陀

9月12日,上海环球港迎来7周年庆,商场推出嗨购48小时活动,通过奇迹摩登SHOW、舞动奇迹、环球奇迹巡游、七周年庆生仪式等各类巡游活动,以及77元团100元、环球通卡七七七满额返、狂撒7777张700元庆生券等众多优惠为消费者来带超值折扣好礼

上海环球港携手场内各大品牌商户举办奇迹摩登SHOW,演绎出了不同的时尚风采,展现初秋的魅力,秀场上,时髦精们纷纷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得到了无限的享受和乐趣,同时,也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愉悦体验。

9月12日当天,影视演员张天爱、偶像女团AKB48齐聚上海环球港,为7周年庆生助力。本次活动中,上海环球港邀请了巨型木偶嘻嘻弗和他的家族、德国小丑、肯尼亚长毛鸵鸟、英格兰军队、俄罗斯胡桃兵、南非彩虹军鼓及环球萌宠七大方正阵为大家制造惊喜,耳目一新的表演,为消费者带去了欢乐。

9月12日晚,巨型蛋糕登陆南广场,上海环球港的7周岁生日宴正式开启。现场除了切蛋糕外,还邀请了一名与上海环球港同岁的小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并一同切下生日蛋糕。

活动现场还有嘻哈厂牌多元说唱前来助阵,整个夜晚被火爆的庆生仪下式所点亮。

此外,9月13日旅游文化季也同时在上海环球港拉开盛大序幕,活动精彩纷呈,各大表演将现场气氛烘托的格外热闹,燃情的舞蹈表演、巨型人偶巡游方阵等各系列活动都被不少游客用拍照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作者:薛松
编辑:薛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