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600 ” “朋友圈”的“泉家福”

2020-08-04 来源: 上海普陀

在前不久举行的“幸福甘泉·友圈互关”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服务需求洽接会上,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现场发布、现场认领、现场洽接,“拍定”了四大类的“特色需求”和四大类“独家资源”。

甘泉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发布了“幸福600”的独家资源:依托沪太片区丰富的场地、丰富的资源、丰富的对接形势,开放共享片区、党群服务站点等阵地,为各区域化单位党组织、党员等提供共建活动场所,共同打造幸福朋友圈“泉家福”。

微信图片_20200804143624.png

在“幸福甘泉·友圈互关”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服务需求洽接会之后,“幸福600”为许多区域化单位提供了自己的资源。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幸福600”资源的对接情况吧~

特色党课受欢迎

同济医院党委、工商银行沪太新村联合党支部、7号线长寿路站联合党支部(新村路站)纷纷预约片区的“红色故事永传承之一封红色家书”特色情景党课,并在片区内进行了誓词教育。

公益活动踊参与

甘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甘泉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普环一分公司党支部、普陀区职业介绍所党支部等来片区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并参观片区。

实现居民微心愿

普陀区职业介绍所党支部、普陀区委党校机关党支部、普陀区看守所、中环集团等认领了社区居民的微心愿,实现社区居民的微小心愿,服务社区服务居民。

微信图片_20200804143716.png

提出需求贡献资源

“幸福甘泉·朋友圈”里的区域化党建单位党组织深入社区,主动贡献自己单位的各种资源,服务社区。

  甘泉路街道党工委以“幸福甘泉·朋友圈”为平台,不仅充分发挥各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的资源和优势,更是以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的具体需求为导向,利用沪太片区、党群服务站点等红色阵地、红色资源,为区域化单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