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馆暑期公益班线上课堂开班,热爱艺术的你不容错过!

2020-07-02 来源: 上海普陀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该如何过得既安全又有收获?7月1日,“趣味时光,伴你成长”普陀区文化馆未成年人暑期公益班线上课堂正式开班,整合优质公共服务资源,让青少年在家就能学到优质的艺术课程。

此次暑期艺术公益班线上课堂持续至9月4日,每个工作日上午10点准时开课,课程针对4-18岁青少年按年龄段阶梯式设计内容,涵盖儿童绘画、少儿书画、趣味摄影、少儿朗诵表演、少儿古诗词鉴赏、基础乐理、少儿声乐、吉他弹唱入门8大艺术类别,为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提供线上专业的公益艺术启蒙。

区文化馆工作人员表示,“暑期公益班作为区文化馆长期开展的优质品牌项目,是完全免费的公益课程。往年的课程都在线下展开,每次开课前,文化云平台抢票都非常火爆。今年,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我们把线下课程搬到了线上,由区文化馆、甘泉文化馆业务骨干作为老师,承担课程设计、录制等环节。这些老师都毕业于专业院校,设计的课程既通俗易懂又有趣味性,对于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来说,是非常好的艺术体验和启蒙。”

微信图片_20200702143158.jpg

课程涵盖各种艺术类别

此次课程在“上海普陀APP”区文化和旅游局融媒体号上可以观看,暑期期间课程内容将滚动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