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摄影协会插花培训送“医护”,纾解压力真开心

2020-04-01 来源: 上海普陀

3184615.jpg

普陀区摄影协会组织插花培训课程慰问医护人员

3月26日中午,插花师孙瑞英带着鲜花来到普陀区中心医院,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与医护人员交流插花技艺。

从如何选择识别花卉、遴选不同的插花器皿,如何为插花打铺垫,如何合理使用大小、高矮不一的花卉、怎样控制疏密、合理布局等,孙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医护人员一边听讲解一边动手制作,大家从简单的原理学起,了解插花的层次感、立体感等基本技巧,由浅入深,逐步完成插花制作。插花活动让平时忙碌的医务人员纾解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和烦恼。

一名医护人员看到自己的插花作品时,情不自禁地说:“憋屈了两个月,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好,今天又学会了插花,有花的日子真开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普陀区摄影协会为感谢慰问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组织的。

大家交流插花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