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同意上海普陀延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批复

《上海普陀延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份转让的申请书》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同意上海新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500万元向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让其持有的公司10%份;上海华扬君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200万元向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让其持有的公司8%股份;上海华扬君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300万元向何敏出让其持有的公司2%股份;胡黎明1,200万元向何敏出让其持有的公司8%股份;赵焱600万元向上海延华高科技有限公司出让其持有的公司4%股份;张蕊600万元向上海延华高科技有限公司出让其持有的公司4%股份。

请你司及时向市工商局办理相关手续,在三个月内完成股权变更工作。

特此批复。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