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同意上海至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变更的请示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根据《关于抓紧做好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典当行等三类机构区级相关职责转隶工作的函》(沪金监〔2018〕11号)和《关于本市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典当等三类机构过渡期监管工作安排的函》(沪金监〔2019〕4号)的工作要求,我办对上海至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的申请材料进行了预审,相关情况及我办预审意见如下:

一、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变更情况说明

上海至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戴志毅因个人原因于2019年1月8日已辞职,无法继续履行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职责。公司投资方决定拟聘任段廷珮女士担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二、区主管部门意见

鉴于上海至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提交的变更法定代表人申请材料真实、准确、完整,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公司股东(台港澳法人独资企业,未设股东大会)已出具有关聘任段廷珮女士拟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的决定。经认真研究,拟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符合相关规定的任职要求。拟同意上海至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的申请。

特此请示,如无不妥,请予批复。



                               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2019年2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