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求协助出具上海三六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规证明及线下访谈的函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上海三六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六零担保”)于2019年5月20日注册成立,于2020年7月6日迁入普陀区,办公地位于同普路800弄4号201室。三六零担保依托其自身资源主要开展融资需求在30万元以内的担保业务。未来将不断探索细化担保费费率范围,提升公司经营盈利能力,保持稳健合规经营。

现因三六零担保关联公司上海淇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筹备于香港联交所二次上市的相关事项,根据香港联交所要求,需贵单位出具关于三六零担保业务经营合法合规的证明,并作律所线下访谈(证明模板及访谈提纲附后)。

三六零担保为我办辖区内企业,该公司自设立之日起至今,遵守融资担保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已取得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等所有有关的批准文件,严格按照已批准的业务服务范围,从事合法的融资担保业务经营活动;该公司行为符合融资担保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因违反融资担保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而受到行政处罚的情形。

为助力公司顺利上市,恳请贵单位大力协助为盼。

 

联系人:唐韵文     联系方式:021-52564588*2418

 

 

普陀区企业上市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普陀区金融办代章)

2021年2月2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