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约战普陀”城市定向赛,用双脚丈量城市!

2020-10-20 来源: 上海普陀

用双脚丈量城市,用心灵感知温度,用健康点亮生活。2020年10月17日,由上海市普陀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约战普陀”城市定向系列赛“英才普聚”城市定向赛专场在普陀长风正式开拔。

活动当天,很多运动员早早地来到了主会场,八点半一阵鸣笛声响,一支支队伍陆续出发。据悉,本次活动设计的点标任务非常有意思。在党群服务中心,点亮微心愿活动,为孤寡老人或者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在和畅公寓,房租猜猜看,一起聊聊白领们最关心的“房格尔系数”;在长风公园,爱“瓶”接力,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在主场esp电竞文化体验中心感受全市最专业的电竞赛场…赛事路线凸显优美的生态环境、显著的产业特色、深厚的文化内涵,沉浸式任务体验让参赛者都可以充分感受普陀风采,了解区域资源、把握人才政策。

赛后主会场的体验嘉年华活动也是热闹非凡,有时尚的浆板运动体验,有充满科技感的VR游戏、咖啡拉花表演等,欢呼声、尖叫声充满了主会场的每个角落。参赛者吴女士说:“我感觉现场的嘉年华项目非常丰富,我每一个项目都体验了一遍,仍感觉意犹未尽。

本次“英才普聚”城市定向赛通过“体育+”的形式,借助体育健身大平台,面向重点企业与相关人才,融休闲娱乐与体育竞技为一体,将城区建设发展与动态的体育运动相融合,在考验脑力、体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打造普陀人才“体育健身朋友圈”,让广大参赛者充分感受普陀区在加强人才集聚力度、厚植人才优势、优化营商环境所取得的成果。借助赛事,让参赛者们一起看发展、感氛围,拍美照、晒友圈,为自己加油、为普陀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