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普陀区游泳场所夏季开放全面启动啦

2020-06-22 来源: 上海普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区政府领导对当前安全生产做出的一系列重要批示,逐步恢复区内游泳场所的正常运营和培训,坚持疫情防控为主,切实筑牢安全风险意识。

6月19日上午,在普陀区体育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普陀区游泳场所夏季开放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参会单位有区体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区文旅局以及区游泳协会,各成员单位交流和研究了游泳场所夏季开放准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目标责任,通过了游泳场所夏季开放服务验收联席检查的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622112251.jpg

6月19日下午,在上海棋院普陀分院召开了“2020年普陀区游泳场所夏季开放服务工作会议”,区内所有持证开放游泳场所的负责人及救生组长参会,普陀区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副局长高宝仓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622112256.jpg

高局围绕《关于做好2020年普陀区游泳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夏季开放服务工作的通知》提了三点意见:

01 场馆要高度警醒,在全面贯彻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推进游泳场所的开放和培训备案。

02 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游泳场所安全开放。

03 联动互监,信息公开及时准确,全力营造安全游泳、安心游泳的舆论环境

参与会议的各游泳场馆负责人纷纷表示立足自身行业站位,切实落实通知要求,将广大泳客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游泳场所安全开放。

会后,普陀区体育局组织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标准的培训,加强各场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