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如杯”第十四届上海市老年人足球邀请赛举行

2017-11-08 来源: 普陀体育

11月7日,“真如杯”第十四届上海市老年人足球邀请赛在真如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全市8个区的14支队伍共200余名将参加为期8天的比赛。

1.jpg

本次由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普陀区体育局、普陀区真如镇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普陀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足球委员会承办,真如体育场协办。开幕仪式由普陀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林妹女士主持,真如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克义为大赛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会长沈浩然宣布比赛开幕,所有出席的领导和嘉宾还一起为比赛开了球。

本次比赛,全市各界老年足球高手云集,也别具特色。来自杨浦区的449队,是一群从小一起踢球到现在的街坊邻居组成,“449队”就是以街坊弄名为球队名字,虽然已经搬离了老街坊,但是每周都会聚在一起踢球,参加全市各类老年足球比赛,已经小有名气,看着他们在场上飞奔,似乎又回到了儿时在弄堂里一起玩耍的年代。

比赛中,还有位老奶奶坐着轮椅一直在场边观战,原来已经90高龄的她是一位球员的母亲,每次儿子有比赛,妈妈都会在场边观战助威,她亲切的说到“我的儿就喜欢踢球,从小踢到大,我喜欢看着他踢球”。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全市热爱足球的老球迷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队员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各队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期老年人的健康风采与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