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领导莅临区游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27 来源: 普陀体育

2017年9月27日上午,普陀区体育局局长张军同志、副局长刘亦武同志陪同区分管区长王珏同志一行六人莅临普陀游校指导工作。

王珏副区长听取普陀游校的汇报。近几年,普陀游泳学校在高水平运动员输送和体教给合高校培养人才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本届全运会上为上海队夺得金牌选手周敏、上届奥运会铜牌选手蒋海琦、更有蒋宇辉、陈程(男)、江文菁、陈程(女)、孙云超、周丽莉、贺英杰、徐雯等一批优秀游泳运动员;在高校人才培养方面:普陀游校培养的运动员郭尧豪、郭欣舟、李彭卓尔分别于2015、2016、2017年被清华、北大录取。近年来上海交大、上海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录取人数更是举不胜举。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体教两家、体教结合相关学校通力合作、共同培养体育人才的成果,也是教练员、运动员和体育工作者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结果。

王珏副区长表示,我区要打破项目格局,构建合作平台,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育人才、形成合力"的原则,在运动项目资源共享的道路上探索一条新路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