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体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

2017-09-22 来源: 普陀体育

2017年9月22日上午,普陀区体育局党委牵头召开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党课报告会,体育局机关干部、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普陀区委党校副教授郝云玲从《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的制度保障、把握《条例》的主要特点、理解《条例》的核心要义、 践行《条例》,强化党内监督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修改颁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自2003年12月31日颁布施行以来,对加强党内监督、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随着形势任务发展变化,条例与新实践新要求不相适应的问题显现出来。2016年,根据形势发展需要和要求,中央政治局决定,对条例进行修订,围绕责任设计制度、围绕制度构建体系,强化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监督,做到责任清晰、主体明确,制度管用、行之有效。

郝云玲副教授凭借着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生动的教学模式,让体育系统干部们在专题报告会上受益匪浅,决心共同营造出一个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