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普陀·乐活缤纷季”2017年普陀区青年足球赛

2017-09-05 来源: 普陀体育

9月3日,由共青团普陀区委员会、普陀区体育局主办,上海市嗨克体育俱乐部承办,甘泉路街道团工委协办的“青春普陀·乐活缤纷季”2017年普陀区青年足球赛开幕式在普陀体育中心顺利召开,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16支球队约200名青年参与开幕式。本届比赛从9月上旬开始,到10月下旬结束,先通过单循环小组赛进行角逐,积分较高的8支队伍方可进入下一阶段的淘汰赛环节,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开幕式当天,普陀团区委党组书记何家骥代表赛事主办方致开幕词,并将比赛报名费悉数捐赠给普陀区启星学校,用于帮助那里的孩子。受赠团体代表普陀区启星学校校长郭海瑛接过善款后,向主办方及在场的球队致以诚挚的感谢。普陀区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唐孜妮为大赛揭晓了冠军奖杯。来自普陀区裁判协会的国家级裁判沈磊作为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表示会做到公平公正、秉公执法;来自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的球员蒋伟作为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表示会践行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普陀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孙萍出席了本次活动,宣布了本届比赛开幕,并亲自为2017年普陀区青年足球赛的揭幕战开球。


参加揭幕战角逐的是来自曹杨新村街道的曹杨青年联队和来自普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城管青年队。两支球队均为新组建的球队,虽然球队队员磨合的还不够,但是在球场上依然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

“青春普陀 ·乐活缤纷季”作为2017年普陀团区委新推出的主题性、综合型品牌活动,每季度打造一个系列活动,既从青年的实际需求出发,做青年喜爱的活动,又倡导公益理念,通过义卖、捐赠等方式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随手公益的新风尚。

本次足球比赛的举办旨在更广泛地宣传和倡导青春普陀“深阅读、雅志趣、简生活、乐运动”的生活理念,积极引导青年群体参与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增进区域内青年之间的交流,促进普陀青年的全面发展,并通过慈善捐赠这一善举进一步激发驻区单位、企业、社区和两新组织等参与普陀公益事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