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足校问鼎中国·海门第二届“朗姿珂缔缘”杯少儿足球挑战赛

2017-08-23 来源: 普陀体育

随着2017年中国足球大环境的蓬勃发展、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普陀足校充分利用夏训期间参加各类全国性的足球邀请赛,力争让运动员们能通过夏训迅速积累大赛经验,不断调整状态和战术,为明年的市运会打下夯实的基础。

8月15日至19日期间,普陀足校出征中国·海门第二届“朗姿珂缔缘”杯少儿足球挑战赛。此次邀请赛由海门市体育局,朗姿珂缔缘足球俱乐部主办,共有14支队伍角逐U10组别的比赛。虽然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的状态有所起伏,但普陀足校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半决赛时在下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靠点球扳平比分,最后一分钟绝杀,以二比一的比分拿下半决赛挺进决赛。决赛中普陀足校顶住压力,力克青岛鲲鹏,摘下了此次挑战赛U10组别的冠军。

赢得冠军奖杯是对球队长期刻苦训练最大的回馈,也是球队实力的最好证明,是夏训成果的一次展示。相信这支队伍能不断进步,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成长、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