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王珏调研体育工作

2017-08-24 来源: 普陀体育

8月23日下午,副区长王珏调研体育工作。在区府办、区体育局和桃浦镇的陪同下,王珏副区长走访了区足球学校,慰问了普陀女足教研组带头人钱惠。随后来到位于新槎浦河武威路以北的区水上运动中心建设现场,对施工进展进行了了解,对施工安全提出了要求。普陀体育馆改建工程已于今年8月竣工,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王珏副区长对改建后的普陀体育馆设施设备进行了参观,了解我区区属体育场馆第三方团队的运营模式。

实地调研之后,王珏副区长对区体育局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未来三年的重点指标进行了座谈。对标““十三五””规划指标,区体育局对重点指标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座谈会最后,王珏副区长肯定了区体育局班子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并结合““十三五””规划的重点指标和我区体育事业发展现状,对区体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考虑普陀区体育事业发展在下一阶段的战略性要求,除了弥补短板还要提升质量,做好体育设施专项规划。第二,与相关条线单位的合作要进一步拓展和优化,努力打造体育资源品牌,提升我区体育设施的影响力。第三,要有意识地发展体育产业,发挥体育资源优势,形成产业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