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直达!普陀区首家盒马X会员店正式开业

2023-01-20 来源: 上海普陀

0120_095322_743.jpg

 1月10日,普陀区首家盒马X会员店正式开业。该店位于礼尚路50号Love@大都会内,面积超过16000平方米,它也是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核心商业区率先开业的首家商圈主力店。

上午9时,记者来到位于Love@大都会地下一层的盒马X会员店,店内已经有不少消费者正在选购年货,肉类、烘焙产品、半成品熟食区域人流较为集中。据真如店店长姚海锋介绍,目前店内正开展会员卡单次免费体验活动,非会员可于1月31日前进店参观选购。

进入门店,率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发横财”零食礼包和春联饰品,浓浓年味点燃了欢度春节的喜庆氛围。“春节是中国传统佳节,盒马X会员店真如店选在这个时间点开业,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家庭,为广大会员带去最新鲜安全的食材,最有新意的年货礼品,让大家过一个欢乐吉祥年。” 姚海锋告诉记者,本周末中午,店内还精心准备了重达60kg的蓝鳍金枪鱼周末开鱼秀表演,“真如店最有特色的就是烘焙工厂,顾客可以现场看到烘焙产品从醒面到出炉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