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科技”遇上“花园”,普陀这个“宝藏”园区让人心动

2022-09-15 来源: 新民晚报

6-微信图片_20220907094950_proc.jpg

2002年的上海科技馆参观券长什么样?“火箭”酒瓶是什么样子?比手掌还大的陨石是什么颜色的?你知道哪些航天科技展……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快来开弈园区—HRO创享办公天地的“2022年上海科技节万里街道主题系列活动——科技藏品展”上寻找答案。为期一个月的展览于8月26日正式开展。

走进园区,偌大的中庭区域陈列着包括陨石、老电话机、科技科普书籍、报纸、杂志、连环画、海报、邮票、首日封、藏书票、门票、电话卡、模型等在内的20多种藏品。涵盖了从解放初期至今的国防军事、天体宇宙、国内外以及中国各行各业科技之父、中外科学家画像、材料科技等内容。

HRO创享办公天地从3到10人的工位,50到500平方米不等的办公空间,多样化的选择,让入驻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租赁(左图)。除此之外,园区还为企业打造了精致的共享区域,厨房、吧台、茶水间等一应俱全,共享会议室、共享会客交谈区也满足了企业的各种需求。网络全覆盖、免费咖啡、免费使用微波炉、激光打印机等设备让企业宾至如归。

“这里的配套设施很齐全,员工的住宿、日常生活都可以全部解决。”上海炫氪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的办公楼被同事称为‘小别墅’,后面还带了大草坪,我们常常会在草坪上进行团建,比如烧烤、团队拓展等。”

而让企业更有归属感的是园区贴心周到的“一站式”服务。园区会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整合一揽子服务,如注册、人力资源、员工住宿服务等,都是企业所需要的。“我们不仅想让入驻的企业找到适合办公的场所,更是找到一片成长的沃土。我们也积极响应普陀区提出的‘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服务理念,做好园区的‘普小二’,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园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园区为入驻企业提供从企业注册到员工缴税缴险的一站式服务,解决企业发展过程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