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型健康体验中心落户中以(上海)创新园

2020-12-21 来源: 上海普陀

zptb31~2.jpg

传感器+AI用来监测生命体征,一台机器就可搞定多个眼部健康检查,体感游戏还可锻炼孩子注意力、治疗多动症……在中以(上海)创新园里的“上海健康1站体验中心”,人们得以一窥未来生命科技的风采。

近日,上海健康1站体验中心在中以(上海)创新园落成,该体验中心由上海(中以)创新园与广州中以生物产业孵化基地携手打造,以跨地域联动的形式,为中以(上海)创新园的“生命健康”重点产业聚集添加了新动能。本着满足当地人民的需求、引进以色列创新基金机制、建立持久的互利互补新型合作模式,是广州中以生物产业孵化基地一直坚持的国际合作目标 。

作为中以合作的成果,在中以(上海)创新园一周年之际,健康1站落户园区意义重大,是园区在着力打造的生命健康重点产业板块交出的又一份成绩单。据介绍,作为普陀区着力打造的国家、市级重大战略任务“金字招牌”,一年来,中以(上海)创新园将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互联网与信息技术作为重点发展的领域,激活创新发展的核心引擎,截至目前,园区已吸引了Trendlines孵化器、ehealth孵化器、海每康、天与养老等32家机构、项目、企业入驻,产生了积极的集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