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饱满的精气神迎接创城大考

2020-01-03 来源: 新普陀报

p4_b.jpg

    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宜川路街道正式进入创城“回头看”和文明进步指数测评的迎检模式。在各重点点位,不仅有责任单位全员加强驻守,相邻居民区志愿者也纷纷加入队伍,开展协助。全体宜川人发扬实干精神,用最饱满的精气神儿迎接大考。


  路面干净 车辆整齐

街道越来越清爽、非机动车停放有序,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地面散落垃圾、占道经营等现象越来越少。这一切都是因为,有这样一群巡查人员和志愿者做到随时发现、随手摆齐、及时清理。

楼道整洁 安全通畅

楼道是公共区域,人人都要爱护它,在街道多方力量的努力下,居民们转变了对楼道空间的认识,主动把楼道里的自家物品整理进房间,同时志愿者们也积极开展清理、打扫,楼道变得更加整洁宽敞了。

花香草绿 美丽社区

小区不仅变得干净了,也更美了。绿意盎然、花香草绿,随处可见。这靠的是相关部门及时的维护和保养,让小区变得更加美丽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