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季唱响苏州河畔 普陀打造新的“艺术名片”

2019-10-11 来源: 上海普陀

p1_b.jpg

.河畔音乐季着力挖掘普陀区潮流地标,串联起苏州河畔的多个音乐现场,展示苏州河的时尚魅力。日前,河畔音乐季户外演出在长风公园大舞台设置了五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其中,10月3日的户外专场作为公益性演出,更是面向广大市民游客免票开放。

上半场中,青年歌手陈文杰和贺婉婷带来了精彩的的男女声独唱;下半场中,“厨子和戏子”乐队用新式中国风,表达对世界的窥探以及直视;DAYS乐队纯粹、激情,听他们唱歌好像在看一部完整的电影;此外,仙羽(牛奶咖啡kiki)也为大家带来了不同风格的表演,作为《越长大越孤单》、《明天你好》的原唱者,在过往的音乐生涯中,kiki作为牛奶咖啡组合的主唱,为大家呈现了太多难忘的经典之作。单飞后的她,一直在尝试构建自己的音乐表达,经历了两年的沉淀与蜕变,携带着令人耳目一新的对国风电音的理解,化身“仙羽”华丽归来。

据介绍,本次河畔音乐季结合普陀区自然与人文景观,引入音乐与艺术相结合的大型“联动式体验”的音乐季概念,同时引入社会力量,创新活动的举办方式,将商演和公益演出相结合,在苏州河沿岸的绿地、广场、剧场等场地,举办河畔音乐季系列活动,旨在着力挖掘普陀区潮流地标,串联苏河长廊的多个音乐现场,展示苏州河的时尚魅力,进一步促进普陀文商旅融合发展。